Mar 12, 2014

像素風RPG《勇者與1000 名魔王》iOS版正式上架!

《勇者與1000 名魔王》是一款以像素風為遊戲畫面的RPG遊戲,集合角色收集、育成、迷宮探索、和其他玩家聯機等要素。遊戲以魔王「薩坦」被勇者「澤雷德」討伐數年後的世界為舞台,講述了被魔王之魂附身的主人公與妖精「敏特」一起對抗邪惡勢力而展開冒險之旅。

官網:http://yu1000.jp/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831283088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編成自己的隊伍然後探索迷宮,在途中遇敵會觸發戰鬥。攻擊大致上都是自動操作。在迷宮深處會有Boss,如果將其擊倒,則探索成功;如果失敗,之前入手的道具還是會保留。攻陷區域內的所有迷宮,稱霸全區域吧。


)

來源 996.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