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4

探險動作類大作《交叉地平線 Cross Horizon》AN版正式上架!

《交叉地平線 Cross Horizon》是由製作PSV《朧村正》的MMV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大型在線3D探險動作類RPG遊戲。 配搭第一人稱戰鬥方式、類似切水果、破壞怪物裝甲、舉盾防禦。

官網:http://crosshorizon.net/jp/index.html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mbga.a12018428.lite
apk檔: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vjI-2-Bo1rQUdnaU5WaVQzR00/

《Cross Horizo​​n》是一款全開放式遊戲,玩家可以在廣闊的世界中自由探尋。其最大的特色在於引入手勢功能的戰鬥系統:玩家通過滑動、點擊來攻擊對手,還需要準確的掌握敵人的攻擊方式適當地防禦敵人的攻擊,與《Infinity Blade》系列有異曲同工之處。iOS版將於日後推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