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4

快節奏動作遊戲!《全力痛擊英雄》即將於3月下旬上架


《全力でフルボッコヒーローズ》正式開啟事前登錄活動。顧名思義,這款遊戲的主角正是來自於最近熱門RPG作品《痛擊英雄》中的眾多小怪獸,你準備好了迎頭痛擊的準備了嗎?

事前登錄:https://yoyaku-top10.jp/u/a/MzMzOQ

玩家必須面對無數蜂擁而至的怪獸,全力點擊畫面攻擊它們!從不費吹灰之力之力即可打倒的「低等級敵人」,到無論連發幾大招都搞不定的「高等級敵人」應有盡有。這是一款讓你緊張到手心出汗的快節奏遊戲。

玩家在打倒怪獸後還可以獲得金幣作為報酬。利用金幣購買更強大的武器及裝備,從而對付後面更為囂張瘋狂的敵人。如果達到一定條件的話,還能獲得許多榮譽稱號。iOS版將在3月下旬正式發佈。


來源 小夏のkukiEQVO@老虎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