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14

Aiming之新作王道RPG《Sword of Knights》最新畫面公開

《ソード オブ ナイツ》是一款正統王道RPG遊戲。以劍與魔法的王道RPG世界觀為基礎展開故事情節。回合制的命令式戰鬥為其鮮明特徵, 並且是新穎的雙六式地下迷宮,根據停留的格子會發生不同的事件。打怪物、拿道具,最終目標就是迎戰大BOSS。

官網:http://swordofknights.jp/

值得一提的是,該遊戲的主要角色插畫是由曾經一手打造『Fate'系列而聞名的ワダアルコ親自操刀。iOS和Android版預定今年春季上架,而事前登錄可獲5個寶石。

「BOSS RUSH MODE」與其他玩家進行實時交流挑戰強敵的一個模式。5名玩家對各自的角色執行命令,配合其他玩家一齊發動戰鬥命令,此處相當考驗彼此的配合協作。


官網還提供遊戲搭載了的主題和戰鬥在內的9首背景音樂先行試聽!


來源 NATSUO@老虎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