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4

1分鐘內戰勝!《快槍勇者 1'm Hero》iOS/AN版正式上架!


Com2uS 推出最新RPG作品,名為《快槍勇者 1'm Hero》的手機遊戲,簡單來說就是體驗一分鐘能清除敵人和快速戰鬥 NONSTOP ACT RPG。

▶支援語言◀ English,日本語,中文繁體,한글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tw/app/kuai-qiang-yong-zhe/id690392129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m2us.imhero.normal.freefull.google.global.android.common

推薦代碼:D1ONR5 (於公告>邀請輸入可獲一張抽獎卷免費額外抽角色)

公告最下,按「活動卡牌兌換所」,再輸入IMHERO2014,便可獲得金券一張和20000金錢,每個帳號都能入一次。

在遊戲裡,玩家必須在一分鐘內解決規定任務。遊戲系統了超過100種的魅力角色供玩家隨意選 擇,通過技能以及裝備的自由定製來快速解決任務、完成挑戰。當然如果碰上了強大的對手,一個人單打獨鬥可是要敗陣下來的。此時就要叫上夥伴們共同合作,爭 取在一分鐘內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