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4

1分鐘內戰勝!《一分鐘英雄 1'm Hero》今春推出 事前登錄進行中

Com2uS將在今年春季推出最新RPG作品,名為《一分鐘英雄 1'm Hero》的手機遊戲,究竟在短短的一分鐘時間內,可以帶來怎麼樣的超爽體驗呢?

事前登錄獎勵10個寶石+2萬金錢:
http://event.com2us.com/ci/2014/03/imhero_pre/event/jpn

在遊戲裡,玩家必須在一分鐘內解決規定任務。遊戲系統了超過100種的魅力角色供玩家隨意選擇,通過技能以及裝備的自由定製來快速解決任務、完成挑戰。當然如果碰上了強大的對手,一個人單打獨鬥可是要敗陣下來的。此時就要叫上夥伴們共同合作,爭取在一分鐘內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來源 小夏のkukiEQVO@老虎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