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4

遭黑客入侵 Supercell (Clash of Clans) 日收入515萬美元曝光!

據一個黑客本週發佈的內部銷售數據顯示,Supercell公司目前的日收入已經突破了515萬美元。一個名為Ethical Spectrum的黑客入侵了該公司的Facebook賬戶,之後散佈了Supercell內部的用戶和收入數據。

Supercell的遊戲(包括Clash of Clans,Hay Day和仍在測試中的Boom Beach)在2月7日的收入是515萬美元,DAU(日活躍用戶)達到了2940萬。Ethical Spectrum稱這次的入侵是為了報復該公司。


「我曾經嘗試過給他們安全建議,但他們並沒有注意我的觀點」,黑客說,「所以我要給他們一個教訓,在黑他們的賬戶之前,我曾給Supercell的CEO發過郵件,由於得不到回覆,所以決定這麼做」。

來源  pcgames.com.c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