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4

SE 即時策略遊戲《DRAGON SKY》Android版正式上架!(附apk)

日本遊戲廠商Square Enix與Poppin Games Japan共同製作的即時策略遊戲《DRAGON SKY ドラゴンスカイ》Android 版本日正式上架,製作團隊中包含插畫家茂木雄介、板鼻利幸以及作曲家水田直志等人。

官網(iOS預定近日上架):http://www.dragonsky.jp/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e_enix.dragonsky
APK下載:http://docs.google.com/file/d/0BxpGDrUS5uGITVc0S1BCMnVtYlU

在遊戲中玩家要培育自己的據點,利用10種各式各樣的士兵單位打造出自己的軍團。除了可以成為破壞其他玩家據點的個人軍團外,也可以與其他玩家共組團隊一同挑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