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4

戰略RPG《Merc Storia 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iOS版上架!

由Happy Elements在手機平台上推出的即時戰略RPG《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癒術士と鈴のしらべ)Android版在較早前推出!而iOS版則在今天正式配信 。

官網:http://mercstoria.happyelements.co.jp/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734946693 
AN版(港台可正常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happyelements.toto

本作的主角是一位擁有治癒怪獸能力的少年,總是毫無幹勁。由於未接受治癒的怪獸會襲擊人類,儘管對怪獸擁有恐懼,少年還是非做不可。


遊戲的最大特色為「同時協力作戰」,玩家可以和好友們同時合作來解決任務,讓玩家們更能享受同時作戰的樂趣。遊戲將有劍鬥士、重戰士、魔法使、僧侶…等超過200 種角色登場,除了擁有不同的武器外,每位角色的戰鬥畫面也會有所差異。


資料來源 yamada叮@任玩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