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14

簡單爽快RPG《公主騎士與最後的百龍戰爭》Android版正式上架 (最新apk)

《公主騎士與最後的百龍戰爭》是KAYAC推出的最新RPG作品,遊戲從2013年9月開始接受玩家的事前登錄,原本預定在11月進行配信,結果跳票,近日,遊戲Android版終於正式上架。

官網:http://princess.kayac.com/
最新apk檔(20140225):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vjI-2-Bo1rQnNaamtLTzZReUk/

遊戲故事的舞台發生在一片受到魔女和她的百龍侵略的大地上,為了守護大陸,賭上人類的存亡,公主毅然拿起了武器,借助精靈的力量與百龍對抗。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操作簡單爽快,戰鬥模式中只有攻擊與防禦兩個按鍵,根據敵人的動作作出相應的動作即可,對於不擅長玩ARPG的玩家來說是個不錯 的系統。但如果只有攻擊防禦這樣估計大家會覺得無聊吧?


遊戲中的魔獸在受到攻擊後一段時間會容易對玩家進行防禦,這時玩家就要適當地調整戰術囖!要是一成 不變的戰術很容易就會失敗了。當敵人攻擊我們時除了防禦之外還能抓緊時機進行反擊喔!

除了簡單爽快的戰鬥系統,遊戲中還有各種各樣的武器以及精靈,玩家要召喚精靈讓它們寄宿在你的武器中,越高級的精靈武器加成也會越高,而且每個精靈都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可以多多收集不同的精靈喔!


遊戲中還會突然發生「百龍討伐」任務,玩家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組隊討伐boss,討伐成功還能得到豐厚的報酬!

來源 yamada叮@任玩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