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4

為當上國王而戰《魔物獵人:隨行艾路貓生活 》iOS版正式上架!


《魔物獵人:隨行艾路貓生活 》遊戲系統一共分為四大部分,此次公佈了其中的三種。①「王者排行榜」為國王的願望而戰②「探險」和艾露貓手下一起尋找國王需要的物品③「骰子戰鬥」搖骰子和怪物對戰。

官網:http://www.airou-life.jp/pc/
iOS版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pp/monhan-itsudemoairuraifu/id744761004

「王者排行榜」為國王的願望而戰,喵!
       系統會隨機選擇100個玩家,組成一個王國。在定期召開的「國王遊戲」中這100人進行比賽,看誰獲得的王國勛章數量最多。將國王需要的道具提交即可兌換王國勛章。

 
▲確認國王的要求再挑戰他的各種任性要求

■指揮手下艾露貓,召集游戲內好友,出發探險,喵!
       去茂密的叢林或者一望無垠的沙漠探險,尋找素材,交給國王之後就可兌換王國勛章。如果交貨量多,還會獲得國王的特別嘉獎,入手特別稱號或者道具。
 
■探險之路危機四伏 遇敵之後骰子搖一搖 喵!
       在探險途中遇到怪物之後就會自動進入「搖骰子打怪物」的戰鬥。只需要點擊操作即可搖動骰子向敵人發起攻擊。如果達成篩子點數要求還會額外發動幫助技能,當然,艾露貓們本身也擁有固定的技能。


來源 NATSUO@老虎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