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4

最失敗真人版動漫作品評選出爐,《龍珠》壓倒性「優勢」奪冠


近年來,隨著動漫作品越來越被社會所認可,根據這些作品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電視劇也是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例如前些日子,擁有大批粉絲的人氣漫畫《寄生獸》就宣佈要製作真 人版作品,引發了不小的話題。

而最近上映的真人版電影《黑執事》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的關注。真人版的腳步尤其在最近兩年開始大幅地加快,讓人有應接不暇的感 覺。固然,一部作品能夠製作成真人版,對於其本身水準是一種高度肯定。不過這其中也有一些讓人不得不感慨「太失敗了」的作品。最近,有日本媒體針對這個現 象,隨機採訪了約599名群眾,從他們的口中選出「被認為最失敗的真人版作品」。

Q.你認為在目前被製作成真人版的作品當中,哪一部是「最失敗」的呢?
結果:
第1位《龍珠》 67人
第2位《科學小飛俠》14人
第3位《惡魔人》13人
第4位《NANA》11人
第5位《北鬥神拳》8人
第6位《海螺小姐》7人
同6位《烏龍派出所》7人
第8位《CASSHERN》4人
同8位《ROOKIES》4人
第10位《Yatterman》3人
同10位《宇宙戰艦大和》3人
同10位《黑執事》3人
排 名第一位的居然是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的少年漫畫作品《龍珠》。該作品被好萊塢製作成了真人版電影,卻不料成為了世界級的「笑柄」。而排名第二的則是去年公 映的《科學小飛俠》。第三位是《惡魔人》,該作品也因為在不少電影節上被各路影評人士吐槽而引發了一系列話題。另外,排名之後的那些作品也都是有著所謂 「超人氣原作」的基礎,卻沒有達到觀眾要求的失敗之作。
那麼,究竟這些作品失敗在哪裡呢?到底哪裡做的不好呢?下面讓我們看看受訪者們都是怎麼說的吧。
●《龍珠》
・幾乎沒有包含原作的元素。無論是角色還是劇情都是一團糟。(奈良縣/男性)
・這根本是打著《龍珠》的幌子做出來的其他作品吧。而且一點都不有趣。(東京都/男性)
・這片子看得我各種失望,而且也搞不懂最後怎麼是人物跳起來用龜派氣功來終結敵人。(大分縣/男性)
●《科學小飛俠》
・雖然說這部片子裡有不少年輕的人氣男星女星登場,但我覺得他們跟角色並不相符(兵庫縣/女性)
・CG做的實在太次了。而且沒辦法對於那些登場人物投入感情(千葉縣/女性)
●《惡魔人》
・無論CG還是劇情都是惡評如潮,嘛,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東京都/男性)
・說到底啊,我覺得根本就不會有人想去看這片子的真人版吧?(東京都/男性)
●《NANA》
・演員們的演技太糟糕了,而且這些演員讓人根本找不到原作的感覺。(富山縣/女性)
・矢澤愛的漫畫是那麼的光彩照人,所以真人版根本做不到漫畫裡那種美型的感覺吧。(東京都/女性)
●《北鬥神拳》
・百裂拳表現得太沒水準了。(三重縣/男性)
・那種讓人無奈的感覺已經突破天際了。(福岡縣/女性)
●《海螺小姐》
・因為動畫已經播出了很長時間了,角色的形象早就深入人心,因此真人版讓人無法產生共鳴。(山梨縣/女性)
・我覺得演員沒有表現出海螺小姐的氣質來。(神奈川縣/男性)
●《烏龍派出所》
・完全找不出哪裡算是尊重原作了。(北海道/女性)
・我覺得……果然真人還是演不出那些角色的效果啊……(千葉縣/男性)
●《CASSHERN》
・我明明是那麼喜歡動畫裡的劇情,可是對於真人版卻產生不了共鳴。說到底啊,這部作品根本將《CASSHERN》的主題給無視了吧。(兵庫縣/男性)
●《ROOKIES》
・真人版裡面角色給人的印象和原作不一樣。(琦玉縣/女性)
●《Yatterman》
・原作裡那些搞笑的地方完全沒有表現出來。(東京都/女性)
●《宇宙戰艦大和》
・看著看著我就累了。木村拓哉不適合演這種片啊。(琦玉縣/男性)
在此次調查當中,真人版《龍珠》以壓倒性「優勢」奪冠。那麼各位覺得哪些真人版作品是「失敗」的呢?相信大家越是吐槽得狠,其背後越是放不下對於原作的愛吧。 

來源 http://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