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4

女聲優們開始流行「小倉病」她們都要攻略小倉唯!?

聲優這個行業一直以來都被稱為「給動畫賦予靈魂的關鍵」。喜歡一個聲優的聲音而痴迷上某個動漫角色的事情絕不罕見。近日一家日本媒體將目光對準了新生代聲優小倉唯,並指她不僅征服了粉絲們的心,連聲優界的不少同行都拜倒在了她的「聖音」下。


該報導的標題為《征服同行心靈的「聲優界天使」》,並 在文中是這麼介紹小倉唯的:

「雖然她的聲音文靜又帶有幾分天然氣息,不過本人卻被評價為『性格十分穩重』。而她的特長是跳舞。並且在13歲的時候就曾經參 加過遊戲版的初音相關活動,現在跟同為聲優的石原夏織組成了『唯夏織』而展開各方面的活動。」

雖然今年剛滿18歲,可小倉唯已經在聲優界打拚了不少年頭, 而隨著實力的日益增長,小倉病也就應運而生了。

隨後,該報導列舉了7名身患小倉病的聲優,儘管這些聲優本身就擁有足夠讓粉絲們「患病」的能力,但似乎面對小倉唯這位「聲優天使」,還是不得不繳械投降。

花澤香菜(攻略度四星):「每次想到小唯的時候,我的手都不由自主地快速晃動起來。」

日高裡菜(攻略度四星):「完全想像不出她和我一樣是人類。簡直是誕生在這個世界的奇蹟。」

井口裕香(攻略度三星):「好可愛!我剛才口水都流下來了……」

三澤紗千香(攻略度二星):「幸好我是女人。如果是男人的話,早就因為騷擾她而被警察叔叔帶走了。」

原田瞳(攻略度二星):「如果有獎品,我希望要小倉唯醬的頭髮!」

小松未可子(攻略度二星):「她曾經來後台看我。搞得我都不想讓她回去了。」

佐倉綾音(攻略度???):「我曾經在她耳邊說『你今天有沒有穿胖次呀?』」

來源 http://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