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4

華麗3D大作《彈弓勇者 Slingshot Braves》Android版正式上架!

《彈弓勇者 Slingshot Braves》這款幻想RPG充分利用了智能手機的特性,只需一根手指即可完成彈弓特有的「反彈動作」,玩家將成為冒險者通過拉扯等動作來操控角色攻擊眼前的魔物,玩法讓人耳目一新。

官網:http://colopl.co.jp/slingshotbraves/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lopl.slingshot
最新apk下載:http://udmovie.blogspot.com/2014/04/slingshot-braves-v110-apk.html

對應操作系統:安卓4.0或更高版本

如果處於聯網環境中,還能參與「多人遊戲」,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並肩作戰,共同挑戰強敵、獲得豐厚報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