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4

《Deemo 古樹旋律》上手教學+全歌曲列表與隱藏歌曲獲得方法

古樹旋律(Deemo)是一款的音樂類型遊戲,由台灣團隊雷亞遊戲(Rayark Games)製作,其也是音樂世界(Cytus)的製作者。作為一款音樂遊戲,本作還將注重劇情故事的敘述,將呈現給玩家一段童話般的故事。

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deemo/id700637744?mt=8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ayark.pluto

排列順序依照遊戲中選歌順序排列

《快速成長樹木技巧》
1. 每首歌曲第一次玩達到60%:獎勵成長量0.2M(三種難度就0.6M)
2. 每首歌曲第一次達成FC:獎勵成長量0.2M(可和首次玩60%累加,一場就0.4M)
依照以上規則每首歌三難度獎勵成長量就達到1.2M!,20M很快就到囉!



相關攻略
【攻略】DEMOO 簡易教學+須知(?)+6首隱曲拿法+心得


來源 jimmychen114@巴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