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3

劇場動畫《神奇寶貝XY 破壞之繭》將於2014年7月上映

據《CoroCoro Comic》雜誌消息,系列動畫《口袋妖怪》的2014劇場版已經決定為《口袋妖怪XY 破壞之繭》。


TV動畫最新女主角塞蕾娜不出意外會在電影中登場 

在這次電影中,將有最新發售的3DS遊戲《口袋妖怪X·Y》中的傳說口袋妖怪——代表生命的「X神」澤尼亞斯,與代表破壞的「Y神」伊維塔爾的登場。兩者與「破壞之繭」這一標題的關係暫時不明。

同時,在《口袋妖怪X·Y》中新增加的「MEGA進化」系統也將在電影中出現,雜誌上總共介紹了12只遊戲裡登場的MEGA口袋妖怪,包括MEGA超夢 XY、MEGA噴火龍XY、MEGA水箭龜、MEGA鋼鐵螳螂、MEGA火雞戰士、MEGA路卡里奧、MEGA烈咬陸鯊、MEGA沙奈朵、MEGA妙蛙花 和MEGA災獸。也許代表著它們都將在電影中登場。


電影將於2014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