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3

《機動戰士 Gundam Conquest》上手攻略遊戲心得整合

結合日本人氣 ACG 系列《機動戰士高達》和世嘉超過 500 萬下載次數的人氣手遊《王國征服(Kingdom Conquest)》而誕生的新作《高達征服 Gundam Conquest》已正式配信。

《Gundam Conquest》沿用《Kingdom Conquest》的系統,可以看做是高達世界觀的王國征服,玩家可以選擇加入來自各代不同的高達作品四大勢力:地球聯邦、吉翁軍、地球聯合和扎夫特。

遊戲戰鬥會分為常規策略對戰部分和玩家操縱的 ACT 部分,其中 ACT 部分是遊戲最爽快的玩點,控制你的剛大木對敵人進行無情砍殺,靈活地運用光劍和射擊武器將戰鬥引向勝利。

官網: http://gcq.ggame.jp/
iOS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gundam-conquest/id723331107 
APK檔(2014/1/7): http://udmovie.blogspot.com/2014/01/gundam-conquestver102apk.html


機體/駕駛數據和入手方式
http://g-conquestpedia.sega-net.com/

【心得】一開始選擇勢力(機體篇) 
【心得】刷首抽前可以先想想 其實這遊戲首抽沒那麼重要
【攻略】新手速解第一階段戰爭任務:快速加入戰爭 
【攻略】Stage 1任務攻略
 
【心得】分享一些遊戲心得 內政、戰爭、駕駛介紹
【心得】玩到現在的一點心得和攻略
【心得】DP的賺取與拍賣相關心得

【心得】對人戰用技能分析&勢力特色 
【攻略】扎夫特機體分析(更新SR決鬥 HR暴風) 
【心得】連合戰爭機體評價(加入推薦技能) 

【攻略】介紹卡片技能習得 
【心得】土地利用 遊樂園 提督府II LV2前後


順道也推薦一下另一個小編正在玩的手機遊戲《Dragon Poker 龍族撲克》
遊戲採取即時制,畫面上最多可以聚集包含自己在內共五位玩家,每個人打一張牌,打完後依據湊出的撲克牌組攻擊敵人。而且在戰場是可以對敵人發動收服,BOSS級怪物也可以哦!耐玩度高!

詳細看 :
《Dragon Poker 龍族撲克》上手攻略心得整合 (附招待碼拿15石)

如抽到SS卡玩過不適合要棄坑,請不要浪費把帳號引出來(方法上面文章有教)
小編可代送給其他玩家 ◝( ゚∀ ゚ )◟ (其他手機遊戲也可以) 
私信聯絡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ccgamephot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