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3

閃瞎眼!高端霸氣土豪金!《EVA》法國「痛」香檳問世

《EVA》近日又有高端洋氣上檔次的周邊出爐!Bon Repas推出了綾波麗、明日香和渚薰的3款法國香檳酒!這3款酒的瓶身上雕刻有了綾波麗、明日香和渚薰的圖案,並鑲有水鑽!黑色的瓶身和金色的雕刻流溢著奢華之感。


  這3款EVA「痛」香檳目前已經開始開始預訂,而且這已經不是EVA第1次推出如上檔次的周邊了,在2012年時也有初號機、綾波麗、明日香的「痛」香檳發售,而此次則是2013年版本。每瓶香檳售價為31500日元。看來這次又會有人為了瓶身買櫝還珠了~


此外,因為瓶身的圖案是手工雕刻而成,因此這樣的藝術品也是需要時間來完成的,因此一般在下單1個月後乃們才能收到這樣奢華的香檳!



來源 http://acg.178.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