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13

真人電影《浪客劍心》劫財女飛賊「卷町操」定妝照公開


和月伸宏原作的真人電影《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浪客劍心 傳說的最後時刻篇》公開了重要角色「卷町操」的劇照扮相,將由Sony Music Artists旗下的18歲女演員和模特土屋太鳳扮演。


  卷町操是「御庭番眾」前任首領的孫女。首領死後,便將御庭番眾與小操託付給當時年僅十五歲的蒼紫。小操個性明朗活潑,天真爛漫,深受御庭番眾成員的喜 愛,一直以來愛慕著蒼紫。小操為了尋找失蹤的蒼紫獨自踏上旅行,因而認識了劍心。在《浪客劍心》漫畫的京都篇中,作為貫徹始終的角色而活躍。

   電影《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浪客劍心 傳說最期篇》是真人電影《浪客劍心》的續篇,改編自和月伸宏原作漫畫《浪客劍心》的「京都篇」,將於2014年夏季同時上映。藤原竜也飾演的志々雄真実、 藤原竜也飾演的四乃森蒼紫、神木隆之介飾演的瀬田宗次郎、柏崎念至飾演的翁,以及這次公開的卷町操,都是續篇電影的新角色。

  【STAFF】
  原作:和月伸宏
  監督:大友啟史
  製作配給: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CAST】
  緋村剣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瀬田宗次郎:神木隆之介
  巻町操:土屋太鳳
  柏崎念至.翁:田中泯
  大久保利通:宮沢和史
  伊藤博文:小澤征悅
  明神彌彥:大八木凱斗
  沢下條張:三浦涼介
  駒形由美: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斎藤一:江口洋介
  志々雄真実:藤原竜也

來源 http://manhua.weibo.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