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13

年末特番《刀劍神域 ExtraEdition》各女角色水著設定公開

預定12月31日22時在TOKYO MX、BS11、NICONICO動畫播出的年末特番《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已經確定為「泳裝福利回」,現在最新雜誌上特別篇各角色的泳裝設定得到公開。

亞絲娜是大膽的比基尼,直葉是突出身材曲線的死庫水,莉茲貝特和西莉卡則是可愛的裙式泳裝。


(補大圖)

根據此前消息,《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將講述泳裝福利劇情,描寫為了想看鯨魚的結衣,桐人等人一起挑戰ALO世界的水下任務,但卻發現莉法(直葉)不會游泳的驚愕事實,於是亞絲娜等女性角色,開始在現實世界中對直葉進行遊泳特訓的故事。



描寫「水著回」的《刀劍神域》特別篇將於12月31日22時在TOKYO MX等開播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