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13

歐美媒體評選3DS最佳遊戲TOP10:動物之森、火焰之紋章



近日,歐美媒體PC Magazine評選出了3DS最佳遊戲BEST10。一起看看你喜歡的遊戲有沒有入選吧。

《飛翔吧 動物之森》(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

《大金剛 回歸3D》(ドンキーコン リターンズ3D)

《火焰紋章 覺醒》(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覚醒)

《新光神話 帕魯特納之鏡》(新·光神話 パルテナの鏡)

《馬里奧和路易RPG4 夢之冒險》(マリオ&ルイージRPG4ドリームアドベンチャー)

《合金裝備索利德噬蛇者3D》(METAL GEAR SOLID SNAKE EATER 3D)

《紙片超級馬里奧》(スーパーマリオスーパーシール)

《口袋妖怪XY》(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超級馬里奧3D大陸》(スーパーマリオ3Dランド)從榜單上看,任天堂自己的第一方遊戲竟然佔據了9款,究竟是任天堂太強勢還是第三方遊戲商投入不夠呢?另外,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的《怪物獵人4》目前還沒有在歐美地區推出,所以也沒有上榜的可能性。


日本通編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