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13

「魔神Z」美少女化!《ROBOT GIRLS Z 機械少女Z》第1話試看 PV2公開

  近日,東映公司預定在2014年1月推出的新作動畫「ROBOT GIRLS Z 機械少女Z」在公開了niconico第1話先行版,長約4分20秒的PV第二彈得到公開。

  本作動畫以「魔神系列三部曲」「魔神Z」、「大魔神 GREAT MAZINGER」、「UFO魔神古蘭戴薩」中的機體進行美少女化,並組成最強最兇猛的「機器人少女Z」簡稱「Z組合」。動畫全部9話完結,每話含有3段 短篇,每一段大約10分鐘的片長。故事將以練馬的商店街為舞台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



  聲優方面除了本多真梨子、水瀨祈、荒浪和沙、久川綾、木下由樹子、東山奈央、高岡香、佐藤聰美、辻步、喜多丘千陽等聲優之外,還有機械獸少女組的聲優 谷口夢奈、宮本佳那子、菊地美香和古谷靜佳。同時還追加了蓋特和鋼鐵吉克的娘化角色與聲優,蓋特醬由內田真禮配音,吉克小姐則由津田美波獻聲。
  此外,蓋特娘和鋼鐵吉克娘的聲優將和鐵金剛三姐妹一起組成最新聲優偶像團體「きかい♡少女隊」(機械少女隊),聲優包括本多真梨子、水瀨祈、荒浪和沙、內田真禮、津田美波,同時本片的同名OP主題曲也將由她們演唱!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未來,「Z組合」平時在東京練馬區大泉學園光子力町進行新型能源「光子能源」的宣傳活動,偶爾將前來搞破壞的地下帝國的尖兵(機械獸少女們)揍飛(順便發洩壓力)。是日常搞笑與暴力相結合的動畫。
【STAFF】
  原作:永井豪
  企劃:近藤修治、小林惠司、金子建
  系列構成:兵頭一步
  角色設定:川上哲也
  監督:博史池畠
  製作協力:LandQstudio's
  製作:東映動畫、東映VIDEO,東映CHANNEL
【CAST】(人名為暫譯)  Z醬(「魔神Z」):本多真梨子
  克蕾醬(「大魔神 GREAT MAZINGER」):水瀨祈
  古蘭戴桑(「UFO魔神古蘭戴薩」):荒浪和沙
  阿修羅男爵:久川綾
  喀拉塔K7:木下由樹子
  達普拉斯M2:東山奈央
  蓋醬(大空魔龍):高岡香
  小電(陰陽電磁俠):佐藤聰美
  芭拉碳(超人戰隊):辻步
  丹丹(丹加德A):喜多丘千陽
  黑魔神R9:谷口夢奈
  黑薩姆X2:宮本佳那子
  密涅瓦X:菊地美香
  萊恩X1:古谷靜佳
  蓋特醬:內田真禮
  吉克:津田美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