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3

平野綾新曲《Promise》首週銷量 僅為1471張 宅界人氣不比當年

平野綾新曲《Promise》首週銷量發表,僅為1471枚,比起上一張專輯《TOxxxIC》首週3585的銷量來幾乎掉了1半。

不過對此,平野綾在10月16日在個人主頁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Promise》排在了銷量的第36位!也許有人會在意排名跟銷量,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數字已經很不錯了。這就是現在的我了。我並沒有感到很沮喪,只是 覺得各位如果能夠將這首歌放在耳邊傾聽,就是對於我最大的安慰。現在的環境能夠讓我全神貫注地花費時間在一個作品上,並且依然有很多人熱心地購買它,支持 我的歌曲,我覺得這就是無以倫比的了。對於稍微接觸過一下Promise的各位,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平野綾在2012年移籍,先後發售了專輯《FRAGMENTS》和《TOxxxIC》,本次的《Promise》是她移籍後的第3張專輯。整體曲風和 造型都比較清新。不過自2010年的某事件後,她換事務所、聲優的工作大幅度減少同時還停止在推特上更新自己的近況,因此近來她的一些花邊消息也不多。雖 然偶爾上上綜藝節目、拍拍電視劇、7月她也是參與了一些動畫的配音工作,但這些似乎都不足以挽回她漸漸下降的人氣,新專輯的首週銷量也說明了一定問題。另 外前期宣傳上是否到位也是銷量受影響的一部分。


以上一張專輯的銷量來說,平野綾目前都不能與當紅聲優們推出的個人專輯銷量相比,平野綾想要在宅界恢復涼宮時代的人氣,看來還要多多接些聲優工作會比較好啊。

與聲優們專輯銷量對比


來源 http://mh.5652.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