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3

《Pokémon 神奇寶貝》偵探新作將登陸3DS 皮卡丘表情詭異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Pokemon Company的CEO石原恆和將在NHK在的某個特別節目中宣佈《神奇寶貝》新作的開發狀況。而現在石原恆和如期參加了該節目,並公開了新作的一些情報。

官方還介紹了此前所傳聞的某款以皮卡丘為主角的新作。據稱這款新作是一款登陸3DS平台的偵探冒險遊戲,玩家們將和皮卡丘搭檔一起打敗敵人,而在本作中某隻很稀有的皮卡丘似乎將成為玩家的敵人。不過以皮卡丘為敵人這種做法就完全改變了系列吉祥物的形象,此前石原恆和亦曾表示很擔心是否會影響它的人氣。

此外遊戲中還有一隻能夠說話的特殊藍色皮卡丘,不過並沒有具體明確說明這只特別的皮卡丘將在遊戲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具體細節還有需要等待更具體的情報。


據稱本作的開發週期將長達2年,預計將於2015年發售。遊戲將應用動作捕捉和面部識別技術,玩家們也將利用這種方式操縱皮卡丘來進行探索。

來源 tgb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