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13

未來遊戲模式!?《俠盜獵車手 GTA》登陸 Google Glass

美國數字營銷公司Roundarch Isobar的技術專家邁克·迪吉奧萬尼(Mike DiGiovanni)設計出了一款應用,讓用戶通過谷歌眼鏡 Google Glass 玩PC版《俠盜獵車手 3》(GTA 3)。


國外媒體AdAge報導稱,根據迪吉奧萬尼的設計,GTA 3的GPS系統將投射到谷歌眼鏡的鏡片顯示屏上,玩家能夠借此更好的在自由城進行探索。

這 款應用是迪吉奧萬尼所設計的第四款谷歌眼鏡Glassware組件。起初,迪吉奧萬尼想將該應用命名為Glass Theft Auto(眼鏡獵車手),但由於擔心人們可能會錯誤的將其當做一款幫助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偷車的一款應用,迪吉奧萬尼便選擇以 GTA Navigation for Glass來命名。除了這款應用之外,谷歌眼鏡眨眼即可拍照應用Winky也是由他所開發。

據AdAge報導,迪吉奧萬尼相信,谷歌眼鏡能夠為遊戲帶來突破型轉變。

http://tech.qq.com/a/20131007/000241.ht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