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13

假面騎士女子組合《假面騎士GIRLS》新成員加入及新專輯發售確定

假面騎士GIRLS是為了紀念假面騎士40週年同時也是為了應廣大宅的需求,東映特別從全日本招募的幾個少女組成的偶像團體,新加入作為正在放送的《假面騎士鎧武》代表的成員鷲見友美Jiena(19)為日菲混血兒。


目前有成員為7個人,名倉加奈(19)=假面騎士Kiva、吉住絵裡加(18)=假面騎士電王、廣川由裡香(20)=假面騎士龍騎(已退團)、井阪仁美(18)=假面騎士 OOO、安田奈央(20)=假面騎士劍、遠藤三貴(20)=假面騎士Fourze、秋田知裡(19)=假面騎士Wizard。而新加入作為正在放送的《假面騎士鎧武》代表的成員鷲見友美Jiena(19)為日菲混血兒,母親是菲律賓人,父親是日本人。

除了新成員的加入官方同時公佈了KAMEN RIDER GIRLS的第7枚專輯「E-X-A(Exciting By Attitude)」將於12月25日發售,同時各位美少女們將挑戰和服MV的拍攝,各位騎士迷可以盡情期待。

[假面騎士GIRLS]7位成員介紹:

井阪仁美
假面騎士OOO
Age: 21
Birth: 1992.2.27


名倉加奈
假面騎士Kiva
Age: 22
Birth: 1990.12.17

遠藤三貴
假面騎士Fourze
Age: 20
Birth: 1992.11.21

安田奈央
假面騎士劍
Age: 23
Birth: 1990.4.26

吉住絵裡加
假面騎士電王
Age: 21
Birth: 1992.2.5

秋田知裡
假面騎士Wizard
Age: 19
Birth: 1994.1.31

鷲見友美Jiena
假面騎士鎧武
Age: 19
Birth: 1994.9.5

早前的作品 KAMEN RIDER GIRLS - Go get'em



來源:特攝聯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