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13

BONES製作確定,動畫「棺姬嘉依卡」主視覺圖、STAFF公開

   今年7月正式宣佈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棺姬嘉依卡」,如今動畫官網開設,除了進一步告知本作動畫化決定,以及放出了動畫的主視覺圖外,還發表了主要 STAFF信息!監督是曾執導了榊一郎另一部作品「廢棄公主」的增井壯一。


系列構成則是曾在「艾莉森與莉莉亞」、「AMNESIA」等作中任同職的待田堂 子。負責動畫角色設計的是新井伸浩,他曾任「秀逗魔導士REVOLUTION」、「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絕園的暴風雨」等作部分話數的 作畫監督,此次是他首度負責動畫的人設。動畫將交由曾打造了「GOSICK」、「鋼之煉金術師」系列、「絕園的暴風雨」以及與本作同作者的「廢棄公主」的 BONES來製作。


    「棺姬嘉依卡」是由榊一郎所著、所屬Nitro+的Namaniku ATK(なまにくATK)負責繪製插圖並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的輕小說作品,單行本至今已發行了7卷。關於本作兩個版本的漫畫,其一是連載於 「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畫作品,單行本已發售了3卷;其二則是連載於「4格nano Ace」上的4格漫畫,內容和原作無關。本作主要講述的是在戰亂之後,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托魯與阿卡莉在菲爾畢斯特大陸四處流浪,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某 日,他們的糧食耗盡,為瞭解決這一危機,托魯前往山林去找尋食材。意想不到的是,就在那兒他遇見了一名有著紫色雙瞳、身材嬌小卻背著棺材的奇妙少女嘉依 卡。與她的邂逅,世界由此再度開始轉動。就這樣,劍與魔法的奇幻物語正式拉開帷幕。

【STAFF】
原作:榊一郎「棺姬嘉依卡」(Fantasia文庫)
角色原案:なまにくATK(Nitro+)
監督:增井壯一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角色設計:新井伸浩
動畫製作:BONES

動畫官網:http://chaika-anime.jp/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