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13

鈴木亮浩:怕玩家玩膩《真三國無雙》下代或會改變

台灣媒體放出了《真三國無雙》遊戲製作人鈴木亮浩在剛剛結束不久的東京電玩展上的專訪,其中除了即將上市的PS4版《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之外,還談論了一些關於未來後續作品的計劃。

鈴木亮浩首先表示PS4平台的中文版《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將在12月份隨主機同步發行,這比日文版遊戲早了2個多月,同時也是首次中文版先於日文版上市。


對於《真三國無雙》的未來,鈴木坦言由於該系列遊戲的劇情已經受限三國歷史的框架,未來也只能在既定內容裡面尋找不同角度呈現,目前已經推出到了第7代,製作團隊最擔心的是玩家已經感到厭煩,因此製作組會想盡辦法求新求變。

鈴木透露稱:每一代的《真三國無雙》都會大幅調整系統,因此未來如果有《真三國無雙8》勢必也會有全新面貌,雖然內部已經開始研擬策略不過具體內容尚未確定,但會考慮更簡便盡興的遊玩系統。

來源 http://news.mydrivers.com/1/277/277662.ht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