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3

速度與柔情,天朝鐵道少女 動車集體萌娘化!


接觸日本的文化中也會有接觸到所謂的鐵道文化,大家對各種車型都是如數家珍,每遇上某車型退役或者是某車型第一次運行都會有大量的粉絲跑去拍照留戀,相關圖冊和模型也是銷售火熱。這次分享的中國動車萌娘化...是第一次擬人化嗎??
引用作者:
  【內容說明】
  這是以鐵道萌娘化原創人物及鐵路有關場景組成的插畫為主的本子,除了詳細的原創人物信息,還加入了權威列車介紹,使的本子內容豐富,也能讓人更容易瞭解中國列車。

  【製作原因】
  最初是為了為一個團體設計一個看板娘,參考了CRH380BL和CRH5A動車組的一些特點,然後想像出來了兩個人物,在刃天和林 大B的幫助下最終定型,也成為了這個系列的開端。而之後設計出的CRH6的擬人形象在中國南車集團的交流活動中有幸成作為一份獨特禮物送給南車集團,使我 決定完善CRH動車組的擬人系列。在那之後經過半年多的努力,終於完善了這個系列並製作出了這個原創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