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3

日本腐女創意反擊創作《黑子的籃球》威脅犯和警察的BL本

去年10月開始的人氣漫畫《黑子的籃球》威脅信事件,一年過去不但沒有停歇,反而愈演愈烈,10月以來各便利店和 TSUTAYA音像店接連收到威脅,而不得不暫時下架相關食玩、DVD、漫畫產品。

《黑子的籃球》的腐女死忠們對此也很是憤怒,她們想出了獨特的回擊犯人的方法。



最近,不少日本腐女在推特上討論創作「怪人801面相」的BL同人本,而「怪人801面相」正是《黑子的籃球》威脅信的署名作者之一。這些腐女在推特 上留言說「怪人801面相是攻還是受?」「想看一群雜魚×怪人801面相的小薄本」,以至於「怪人801面相」成為了30日的日本推特熱詞。


甚至「辦事不力」一年都未破案的警察也成了腐女們妄想的對象,有留言說「怪人801面相被逮捕被警察侵犯的小薄本快點啊!」「請給我怪人801面相在 拘留所被檢察官逼到牆角言語調情(讀作詢審)的小薄本」。還有人總結說歸根到底只要是怪人801面相的BL總受凌辱本就好了,甚至還有人已經寫好了比較完 整的18禁凌辱本劇本。不過這些行為無疑會刺激到犯人……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