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3

3DS《牧場物語:連接新天地》全新要素 14年2月發售

任天堂3DS平台新游《牧場物語 連接新天地》將於20142月發售,售價5040日元。本作是《牧場物語》系列時隔兩年推出的新作,以「連接」為主題,包含了很多全新要素,讓玩家可以體驗到更豐富的鄉村田園牧場生活。
本作在一個名為薩法裡(safari)的地方,住著野生動物,玩家們可以在這裡照顧、養育小動物。另外玩家還可以邀請小鎮上的人們來到薩法裡舉辦節日活動。
本作除了玩家自己意外,還會有夥伴們和你一起經營牧場。和個性豐富的小夥伴互相幫助、互相競爭,將牧場越辦越好吧。牧場中收穫到的作物、農場品、乳製品可以從貿易站出口到不同的國家,通過貿易,玩家也可以買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道具。甚至,玩家所出口的商品還有可能在其他國家變成流行商品。
玩家可以同時對一塊旱田的9個格同時進行耕地、播種、澆水等動作,這樣遊戲耕田部分變得更加方便,玩家也可以同時開墾更多的田地。
除了本地通信,遊戲還對應wifi通信和肩而過通信。



來源 日本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