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3

2D街機格鬥《電撃文庫 FIGHTING CLIMAX》美琴&桐乃參戰決定!

TGS2013「GAME電擊」LIVE中,公開了電撃文庫和世嘉合作推出的2D格鬥對戰遊戲新作《電擊文庫 Fighting Climax》,今天公佈另外2個可用角色

本作是電擊文庫二十週年紀念活動「SEGA VS 電擊文庫」的第四彈聯動企劃,包括《灼眼的夏娜》、《刀神劍域》在內的大人氣作品中的經典角色都將參戰。《電擊文庫格鬥巔峰》已確認登陸街機,不排除後續會發表更多平台。

●今回使用可能

可用角色
 ・夏娜
 ・亞絲娜
 ・御坂美琴
 ・高坂桐乃

支援角色
 ・威爾艾米娜
 ・莉法
 ・上條當麻
 ・黑貓

全文
http://dengekionline.com/elem/000/000/728/72819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