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3

1月番《野良神》PV映像公開!聲優、製作陣容追加!

   即將在明年1月開始放送的《野良神》於Youtube上公開了首個Design PV,而官網上追加了數名聲優以及製作成員。

除了之前在《月刊少年Magazine》上公開的聲優之外,大川透以及釘宮理惠也將為這部作品獻聲,為天神和 野良配音。製作陣容方面,追加的有作畫監督、美術監督、音樂監督、妖·神器設計等。此外,該作原作漫畫將連續刊行3卷限定版漫畫,附有CD/DVD限定版 第9、第10以及第11卷漫畫單行本將分別在12月、2月以及7月的17日發售。

  
《野良神》*(日語:ノラガミ)是日本漫畫家安達渡嘉(あだちとか)繼前作與河島正合作之作品ALIVE 最終進化少年完結之後休刊了十個月復出的新作連載漫畫作品。該動畫將由Bones製作,監督為動畫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的副監督タムラコータロー。系列 構成為《荒川爆笑團》《謎之彼女X》赤尾でこ,而角色人設將由Bones的創《GOSICK》等多部動畫原畫和作畫工作的川元利浩擔任。

     【故事簡介】
  在人類世界,居住著八百萬神明與服侍他們的死靈——神器以及被稱為妖的魑魅魍魎。某一天,女中學生壱岐日和在街道上遇到了一個居無定所、穿著運 動服、自稱為「神」的男人。這樣一個無人知曉的神明,只能做到一件事——將此岸與彼岸之間、世上一切有像無像之物斬斷。對於闊別十個月之後的新作,安達渡 嘉老師對這部新作發表了自己的評論,評論寫道」這是我闊別十月的新連載,請大家多多關照,這部作品我想在天國的河島正老師也能夠誇獎的吧!」

  【Staff】
  監督: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角色人設:川元利浩
  總作畫監督:川元利浩 山崎秀樹
  妖·神器設計:佐藤雅弘
  美術監督:永井一男
  色彩設計:梅崎ひろこ
  攝影監督:古本真由子
  編輯:阪本久美子
  音響演出:山田稔
  音樂:岩崎琢
  音響製作:Ai Addiction
  音樂製作:Avex Entertainment
  動畫製作:BONES

  【Cast】
  夜斗:神谷浩史
  壹岐日和:內田真禮
  雪音:梶裕貴
  毘沙門:澤城美雪
  兆麻:福山潤
  小福:豐崎愛生
  大黒:小野大輔
  天神:大川透
  伴音·真喻:今井麻美
  野良:釘宮理惠
  睦實:小松未可子

  官網:http://noragami-anime.net/


來源 http://www.hxyxy.c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