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13

《艦隊Collection》將登陸PSV平台!?製作人表示有望動畫化

SONY召開的《SCEJA Press Conference 2013》的新遊戲PV中萌系戰艦娘遊戲「蒐集戰艦」出現了一瞬間,證明未來將登陸PSV平台。製作人田中表示很希望能動畫化。


「蒐集戰艦」是DMM與角川遊戲合力打造的網頁養成遊戲,自4月23日正式運行因為萌系造型受到了熱烈歡迎。

遊戲內容是將二戰時期的舊日軍 軍艦進行了萌系擬人,目標是打造出無敵艦隊。收集的「戰艦娘」可以進行出擊和演習來取得經驗值升級,也可以變更裝備、合成改裝。如果戰艦受到傷害,衣服就 會破掉,但如果被「擊沉」便會失去這艘戰艦,不可以復活。


  此前就有傳言稱「蒐集戰艦」將移植PSV平台,這次的《SCEJA Press Conference 2013》裡證實了這一消息,不過還未有移植後的詳情。
  目前網頁遊戲「蒐集戰艦」正在升級中,將之前的最高等級LV99提升到LV100以上,還將增加新系統。田中表示如果能得到玩家和東家兩方面的支持,未來一定有希望動畫化,這也是他自己的希望。

來源: 178.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