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13

感受兵長的體香! 《進擊的巨人》角色香水發售!


動漫周邊商Koubustuya宣佈推出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的角色香水,香型包括艾倫、三笠、兵長三款,每瓶50ml/5,775日元,預定10月26日上市,現在正在火熱預約中!


三瓶香水都採用了方瓶造型,瓶身印有角色名字和調查兵團的標誌。其中藍色瓶身為艾倫的香水,以佛手柑、檸檬、酸橙、薄荷為前調,小荳蒄、肉荳蔻、茴芹為中調,雪松、檀香、麝香為後調,香味展現了艾倫的性格以及「希望驅逐巨人」的強烈意志。

粉紅色瓶身為三笠的香水,以黑加侖、山莓、刺玫果為前調,以梅子、鈴蘭、薔薇為中調,以雪松、麝香、甜味為後調。從甘酸的莓香到甜爽的花香,最後是莓香的餘韻搭配雪松的味道,在展現了三笠的冷靜和強大的同時,也展現了女性可愛的一面。

最後綠色瓶身為利威爾兵長的香水,前調為清新香皂,中調為薔薇、蓮花、鳶尾花,後調為雪松、麝香。展現了被稱為人類最強士兵的利威爾的華麗戰績,以及極度潔癖。

 
http://shop.koubutsu-ya.com/?mode=cate&cbid=1552169&csid=5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