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3

初音未來誕生6週年 萬人EVENT為MIKU慶生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在8月31日迎來誕生6週年的紀念日,作為誕生前夜祭,在8月30日,名為「魔法未來2013」的複合型EVENT在神奈川縣橫濱ARENA召開,約15000名FANS參加。



這次EVENT的主題是「真正的音樂會、初音未來的文化、至今與未來」。「魔法未來」(マジカルミライ)是真正(マジ)、文化(カルチャー)和未來(ミライ)三個詞的組合
。活動現場也分為了音樂區、文化區和未來區三個大區。


其中未來區主打商品販賣,索尼、世嘉、GoodSmile、全家便利店等初音未來合作商均有參加,並在現場展示和販賣自家的初音未來商品。現場還有3DS 遊戲《初音未來 未來計劃2》(2013年11月28日發售)、街機遊戲《初音未來 歌姬計劃AFT》(今冬)、PSV/PS3遊戲《初音未來 歌姬計劃 F 2nd》(2014年春季發售)的試玩。
文化區則回顧了初音未來的歷史,展示了來自著名插畫家的插畫作品、手辦和周邊等等。還有FANS可以參加的互動工房,可以讓人體驗到製作玩具的樂趣、作曲的樂趣、畫畫的樂趣。


最後的音樂區,是一場由世嘉主導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的大型演唱會,優先賣票給18歲以下觀眾的白天場共3900人參加,夜場則有10000人參加。虛擬偶像初音未來,以及VOCALOID家族的其他成員,身穿各式服裝,以虛擬成像的形式登台演唱了眾多人氣歌曲。該演唱會的影像還將於8月31日在日本各電影院上映。



【未來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