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3

《女神異聞錄 4 P4U》續作公佈,新角色參戰,街機版冬季投入營運


       ARC SYSTEM WORKS 宣佈,於ATLUS合作製作的2D格鬥遊戲『Persona4 The ULTIMATE in MAYONAKA ARENA'的續作正式名為『Persona4 The ULTIMATE ULTRA SUPLEX HOLD'(街機),預定投入運營的時期為2013年初冬。

 

  這次的新參戰角色除了之前曝光的岳羽ゆかり(CV:豊口めぐみ)和伊織順平(CV:鳥海浩輔)外,還有第3名全新的角色皆月 翔(CV:鈴村健一)。


來源
http://bbs.a9vg.com/thread-3589637-1-1.html
http://p-atlus.jp/p4u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