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3

3DRPG大作《Hello Hero》新人上手攻略+遊戲介紹


《Hello Hero 你好英雄》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3DRPG遊戲,無論從畫面還是遊戲玩法都非常吸引玩家一試,目前已確將會9月推出中文版。

首次登入遊戲後,會有一段遊戲的背景故事交待。可以觀看也可以略過!

Hello Hero 《你好英雄》系統內置了新手指引,會告知你有關戰鬥,英雄組隊,推圖方面的事情,不過由於語言問題
,大家還是抓緊略過,盡快進入正題吧!

>>>《Hello Hero》英雄推薦+技能說明

大夥在遊戲中,主要面對的操作界面是【家園-界面】和【戰鬥界面】。
首先介紹【家園-界面】的功能

1.好友功能:邀請,添加,搜索好友,以及與好友交流都在這裡面,另外還有特別的Kakao活動界面,不過中文版肯定是木有的啦!
2.收件箱:有關朋友交流的信息,系統贈送的禮物都在這裡查閱!
3.商店:用遊戲裡贈送的鑽石和戰功抽6星英雄和好裝備的地方!當然可以用來購買一些加速升級的道具
4.英雄圖鑑:查閱收集到的英雄資料的地方
5.成就及戰功:用來查看自己獲得的成就,以及達到什麼樣的戰功可以獲得何種獎勵!
6.礦山: 福利之山,定時產出付費貨幣鑽石的地方!時間一到就記得點哦!有冷卻CD的!
7.英雄界面:這裡非常重要哦!有關英雄裝備,組隊,強化,修煉,合成都在這裡哦!
8.進入戰鬥界面:點擊這個按鈕就進入與戰鬥相關的界面啦!什麼PVP,BOSS團戰,推副本都在這裡!
9.聊天界面
【戰鬥界面】功能介紹:
在此界面下,可以左右滑動選擇不同場景的關卡,點擊怪獸按鈕則直接進入副本戰鬥!主要用來升級英雄和人物等級!



1.世界BOSS:屬於全遊戲的英雄一同挑戰BOSS的系統,戰鬥結束後會根據戰力排名來分配非常具有誘惑力的獎勵。
2.壁壘戰鬥:在類似城堡的場景中戰鬥,可以獲得英雄,裝備,以及鑽石等獎勵。不過不會獲得人物經驗!
3.競技場: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PVP的地方!
4.朋友對戰:輸入好友名稱,然後就可以挑戰他啦!
5.時間模式: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戰鬥!需要隊伍搭配合理外,還需要有策略性的釋放技能來完成戰鬥!
6.特殊副本:新版中添加的新副本,目前還沒有挑戰成功。
7.英雄界面:與上面相同,有關英雄裝備,組隊,強化,修煉,合成都在這裡,之後會詳細介紹這個界面的功能!
8.家園界面:一按就回到家園界面了哦!

當隊伍進入戰鬥後,遊戲為半即時回合制戰鬥方式,隊伍中的英雄會依次攻擊對方。這裡需要注意的是,英雄技能的發動會影響英雄的出手順序,並且技能會 有冷卻時間,所以在BOSS戰以及PVP中,玩家需要把握好技能釋放的時機。Hello Hero《你好英雄》的遊戲戰鬥提供了人性化的自動戰鬥模式(AI一般般)和戰鬥加速功能,不過需要人物等級來解鎖。



來源 http://hh.appgame.com/14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