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13

《Chain Chronicle 鎖鏈戰記》商才角色卡片 快速賺錢方法(+150%up)!


以下狀況皆為三個燈全滿 (+100%) 的金額

隊伍中放入女怪盜 (盜賊)
金額:576G (+20%)

女盜賊 + [後備] 慈悲的商人 (盜賊 + 商才)
金額:624G (+30%)

女盜賊 + [後備] 慈悲的商人 + [好友] 破壞魔人 (盜賊 + 商才*2)
金額:672G (+40%)


女盜賊 + [後備] 慈悲的商人 + 武器商人 + [好友] 破壞魔人 (盜賊 + 商才*3)
金額:720G (+50%)

首先要先了解到,戰鬥結束後增加金錢獲得的技能有:
商才(+10%)、大商才(+20%)、盜賊(+20%)、大盜賊(+40%)

所以把手邊擁有這些技能的卡片湊成一隊
就可以在戰鬥結束後,額外多拿到很多獎金囉~!

容易取得的二星和三星卡片
多多利用周末的SP任務,配合撈錢的技能

PS. 初期其實靠著那三張2星卡 + 盜賊 + 好友 也可以撐到 160%~170%的金幣量



作者 chromeviolet@巴哈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4520&snA=95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