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3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全新暗屬性隊員大分析



黃昏號角洛基
所需經驗:5星87.5萬 6星400萬
主動技CD:21~10
滿級能力:生命3096 攻擊1540 回復409

俗 稱暗北歐。純色隊以雙北歐神為隊長走的就是平穩的4倍傷害和單回合的爆發傷害,另外附贈很微妙的隱藏掉珠加成(筆者要馬不掉,要馬一次掉一坨5~6顆把小 怪都炸掉),永遠較希臘神高的穩定性,檯面上只要有3顆暗珠面對即使同CD的小怪也能穩穩的殺掉一隻,相對於希臘神較適合新手玩家。

而做為隊員,三圍高,優點就比較少,希臘神隊伍不缺強化珠而且走的是2~3回合的持續爆發不是單回合的爆發。


月之狩獵女神阿提密斯
所需經驗:5星75萬 6星400萬
主動技CD:19~10
滿級能力:生命2503 攻擊1657 回復369
俗稱暗希,全遊戲第一高攻擊的卡片(已被5隻殭屍插隊)。以雙希臘神走的就是強攻路線,持續2~3回合的爆發(通常一波後暗珠會剩很多可以第二波),配上暗屬固有的高攻擊力與印技噁心加成,威力、爽度滿分的隊伍,但是缺點就是沒有技能沒珠子時很辛苦,並且有些微運氣成分。
而希臘神做為隊員,印技增傷CD不長是十分實用的,即使洛基隊長也能放入阿提密斯,可說是暗隊必備的高階卡。
.
.
.
 
全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