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3

《新‧世界樹的迷宮:千年王國的少女》主線+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本攻略一週目採用Story模式

三種難度的區別
由高到低為Picnic, Standard, Expert。
 
Picnic: 戰鬥失敗會恢復到戰鬥前的狀態。回城道具無限使用。怪打你和撓癢癢沒區別。簡單來說就是主角光環模式。

Standard:這個模式是什麼我沒試過……按其他兩個模式折中計算吧(你快自重
Expert:死後直接Game Over跳至菜單,回城道具只能使用一次。怪物攻擊是Picnic的4~6倍(不太確定,大概這個範圍吧),防禦是Picnic的2倍。

相應地(我方)封技/異常持續時間也是和難度成反比的。敵方釋放的話當然是正比了。
根據世界樹4來看,徽章的收集只有Expert下有效。如果在其他模式下打了不可再生的BOSS,那麼要全收集估計就只能二周目了。

翠緑ノ樹海 B1F
-遊戲開始會讓玩家自定義角色名,然後接受第一個主線任務(Mission)——探索樹海B1F並且完成地圖
初期會有30+的武士和術士陪玩家一起行動,基本沒有難度可言。全程自動攻擊也能收齊地圖。

-完成B1F地圖後返回執政院提交任務。


全文攻略:

《新‧世界樹的迷宮:千年王國的少女》支線任務攻略一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