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3

《龍之召喚》寵物養成及寵物選擇技巧攻略


  在龍之召喚的遊戲中,什麼最重要呢?我想很多玩家都會說是寵物吧,或許有些玩家們對寵物系統還不是很瞭解吧!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極品寵物的養成以及選擇攻略!


   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去養成自己的極品寵物以及在地下城時寵物的選擇。

   【五行寵系 火龍開局水龍跟隨】
    《龍之召喚》中不同屬性寵物分別有:光系寵物、暗系寵物、木系寵物、火系寵物、水系寵物。光系(金色)與暗系(紫色)互相剋制,木系(綠色)克水系(藍色),水系(藍色)克火系(紅色),火系(紅色)克木系(綠色)。

   建議玩家在初始選寵時,多選擇水系或者火系的寵物,例如在初始寵物的選擇中選小火龍。攻擊型的小火龍在前期無論是單體攻擊力,還是群體攻擊技能都非常出眾,在戰鬥中可以輕鬆擊敗眾多敵人,大大減輕玩家攻打副本時的難度。   如果額外配上治療型的小水龍,這兩種寵物的彼此配合會大大提高團隊的戰鬥力,讓玩家的遊戲過程更加輕鬆。  

  【靈活的寵物編隊 挑戰你的應變力】
    寵物的戰鬥力高低決定了你是否能通關地下城,精心編排的陣型是你玩好這個遊戲的關鍵!遊戲中有體力型(坦)、恢復型(奶)、攻擊型(打手)三種類型寵物,巧妙的搭配會讓你所向無敵。你可以根據關卡的怪物攻擊強度,適當改變策略。

   比如當敵方傷害普通防禦較高,可使用1個坦克1個奶搭配3打手,而敵方傷害高防禦一般的情況,則可以用2個坦克1個奶2打手,靈活改變隊伍搭配讓戰鬥更加暢快淋漓。

   寵物編隊原則是「4個寵物+好友寵物」組成一個戰鬥隊伍,好友寵物外加你指定的一隻寵物擔任「隊長」角色,2個特殊技能都會作用於全隊。   玩家根據當前的地下城選擇配置不同的隊伍與好友一起挑戰。同時,對於編隊可以設計2種不同的組合方式以方便應對不同的狀況。

   【噬寵升級 強化合成】
    寵物升級是通過吃掉同類系的其他寵物,一次最多可以吃掉5個寵物,升級會提高寵物的經驗值,並讓寵物的各項屬性全面變強,升級到一定等級將觸發寵物進化。
   當寵物達到該形態的最大等級,並且吃掉一些指定的材料時,寵物就可以進化了,進化後的寵物會變化形態,等級重新1級開始,擁有更高的等級上限與更強的能力。


來源: ptbus.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