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3

《Lords of the Fallen 墮落之王》將登錄次世代主機,詳細信息公佈


今日, City Interactive終於公佈了更多關於《Lords of the Fallen》(墮落之王)的全新信息。據悉,這款遊戲將會是一款第三人稱的動作RPG類遊戲。主題則是「凡人與神的對抗」。

  作為本款遊戲的總策劃人,Tomasz Gop曾經是遊戲《巫師2:國王刺客》的前主要製作人之一。這款遊戲被描述為是一款擁有動作元素與RPG系統的核心遊戲,遊戲配有強大繁雜的技能樹,玩家在遊戲中的每個選擇都將會影響整體的故事線。

  故事背景設定於中世紀的奇幻世界當中,世界被一種強大敵人——Fallen God(墮落之神)所侵蝕,世界的原住民也被分化為支持它的一派與詛咒詆毀它的一派。

  遊戲主人公名為Harkyn,他也是詛咒痛恨Fallen God(墮落之神)的一員,他將在遊戲中與統帥Fallen God(墮落之神)大軍的上級將領與國王進行殊死交戰,以獲取最終的勝利。

本遊戲已經正式確認於2014年登錄次世代主機與PC,在E3或將會有這款遊戲的首次展出。

http://www.gameinformer.com/b/ne ... -of-the-fallen.aspx
http://bbs.a9v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67722
A9VG 曉月孤狼 翻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