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3

英國太陽報:PS4 10月發售 售價約300英鎊 遊戲陣容吸引廣泛人群



  在英國《太陽報》的專訪中,SCE總裁Andrew House表示次世代PlayStation 4將於10月發售,售價300英鎊左右。

   據《太陽報》4月3日36頁商務專欄中引用Andrew House談話表示:PlayStation 4將於今年10月發售,會擁有非常多的新功能來試圖拓展其遊戲人群
。其中為爭取女性玩家,Andrew表示並不是將主機外觀做成粉色那麼簡單,而是需要將 PS4的遊戲陣容拓寬,而非總是一貫的射擊遊戲,來吸引近年來持續增長的年輕女性玩家市場。
  PlayStation 4於PlayStation Meeting 2013中確認將於2013年假期登場。《太陽報》消息僅供參考。

來源:sin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