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3

《部落日記 Clash of Clans》佈局之7本佈局 超強圖文攻略

在部落戰爭Clash of Clans的7本守護戰鬥中,保護資源抵擋敵人的攻略依然是永恆的主題,而大部分人在7本守護戰中都會選擇田字格佈局,不過田字格佈局可並不只一種,下面 就向大家介紹幾種在Clash of Clans的7本中中很實用的陣型
,並依次分析他們的優劣性,讓你在進行7本戰鬥時擁有更多選擇。

來源:安趣網
  Clash of Clans 7本佈局攻略·迴旋鏢陣
Clash of Clans 8本佈局之迴旋鏢示意圖
優點:
  1.以高火力覆蓋以及集火為主。
  2.有效保衛己方攻擊單位,大大減少火力損耗
  3.在對方炸彈不足的情況下很難攻入該陣型
  4.造型美觀啊,適合喜歡外形陣容兩不誤的玩家。
  缺點:無電塔,初期建築比較慢,對空防禦力一般,同時如果對方使用10氣球或者10龍等人海戰術時防禦工事會變的脆弱無比
  Clash of Clans 7本佈局攻略·魔王陣
Clash of Clans 8本佈局之魔王陣示意圖
優點: 1.全方位的保護,每個方向的進攻都必須爆破3~4層牆才有機會爆破到金庫。
  2.火力的覆蓋更加密集。周圍的建築也可以比較小的火力保護.全方位.每個地方都保證了火力可以覆蓋。
  3.因為兩個高炮在中間看著.全陣可打到.無論在那裡都有最強力的後助火力.周圍的建築排列也比較有講究.例如對上皮卡.他就會一直在外圍兜圈.吸引火力。
  4.前面的木和水資源可以隨時替換為沒有資源的資源庫.可以誤導敵人的注意力來攻打這個地方,實際上這裡的火力最強,同時資源也很少。
  缺點:對空弱勢,在Clash of Clans中7本的空中攻擊其實是十分薄弱的,所以就算對空比較弱勢,只要對方不瘋掉一樣對你使用得不償失的空中攻擊其實有沒有防空都一樣。
  Clash of Clans 7本佈局攻略·開門護金陣
Clash of Clans 8本佈局之開門護金陣示意圖
優點:
  1.4庫分開,可以阻止哥布林大軍強推雙金庫。
  2.門口的電塔,可以抵禦大群胖子,將其堵在門口。然而,這時就會受到3門高射,2個法師塔的強勢火力攻擊。
  3.從門口進入的所有兵種,都會先攻擊水庫,這樣,雙法師塔就可以迅速消滅敵方人海。
  4.三座高射相互照應,覆蓋全部建築,雙法師保護著三座高射,相互照應。
  5.入口陷阱的佈置,大大減小對方火力,那是必經之路。
  6.防空處於內層,有效防住氣球流的進攻。
  7.大本營在外,容易獲得保護。
  缺點:
  1.門口水庫防禦較弱,容易被攻破
  2.極易將門口待命的小兵引出
  3.顧此失彼,左右兩邊無法同時進行反擊,容易被橫向攻破。
  Clash of Clans 7本佈局攻略·7本守金陣
Clash of Clans 8本佈局之7本守金陣示意圖
不論從哪一個方向進攻,都必須推倒至少兩層牆才可以進入最內層,而推倒第一層牆面之後會受到來自各個方向的高強度高密度軍事打擊,從多個進攻視頻中可 以看出,如果集中兵力從單方向進攻是很難推倒第二層牆面(三門大砲和兩個巫師塔的群攻十分強烈和密集),如果雙方向進攻,則會削弱每個方向進攻的力度,雖 然群攻防禦力度會分散,但是會遭遇單方面進攻時沒有起作用的弓箭塔和大砲的打擊,這種打擊對胖子和哥布林十分有效。值得一提的是,左右下角兩個兵營拉長了 戰線,可以防止敵人包圍型進攻,事實上,除了氣球很少有進攻者選擇從這裡進攻,而一門火箭則對從這裡進攻的氣球進行有效防禦。同時,左邊四個木樁也起到一 定拉長戰線作用。
  由於採用了不對稱設計,忽略了單方面的防禦缺陷會由於對稱而進行複製,給敵人提供多個打擊面,入口點。不對稱設計也容易對敵人進行的戰略佈局思考進行 一定阻礙,不能一目瞭然清晰整理分析我的佈局思路,也不能只觀一角而窺全盤,而是必須通篇過目,對每一個角落進行思維分析方可以落兵,使敵人戰略失誤的幾 率大大增加。
  7本守金陣的空間利用率高,層次分明,排布緊密,每一個武器都可以有效覆蓋最大建築數,防禦範圍重疊率高。
  以上幾種就是最適合部落戰爭Clash of Clans 7本實用的陣型佈局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學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