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3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完整圖解教學攻略


這款遊戲其實不用太擔心英文問題
因為玩法蠻好理解的
連我這英文白癡玩一天後也會
首先進入遊戲後他會要你在8隻角色中選一隻當你的主角,只有主角可練到130等,遊戲中可再抽角色或是打敗敵人後抓角色來增強自己的陣容。
前期好角色要靠抽的,抓角色當然後期遇到的敵人比較強,才會有好的角色抓。
目前本人只玩過武士(敏高攻高,技能:連打三下),騎士(攻防高,技能:左右隨機一名隊友一起攻擊),猩猩(皮多血厚,技能:強力攻擊)紅色像蛇拿斧的(超高靈敏度,技能:敵方每隻各攻擊一下,不過威力似乎比普攻弱一點,該技能翻譯叫鐮刀風暴,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像大斧)
之後他會一步步教你怎麼玩,不過都是英文,我看不懂,哈哈
但基本上應該是不難懂玩法。
且 最近改版後不定期常常有活動,現在加入最好,這遊戲也不用怕打不贏人,也不用怕別人打你,所以自己也可以玩很開心,有點像信喵配對模式。且會根據你拿到的 陣行來決定你能派出的隻數,所以玩到一定程度後,不會是一定玩的久的玩家就一定贏,因為目前最多是拿到5人陣,最多就派5人而已,拿再多只是收集角色從中 挑選,所以隨時都很適合新手們加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