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3

《七龍傳說2020-II》圖文全攻略+任務列表

序章

  劇情結束後,玩家可以現在電腦前增加自己的隊員,之後和電腦旁的白衣男子對話,選擇自己的聯絡員後開始進入迷宮(東京スカイタワー ——入口廣場 )。與門口中間的隊員對話後獲得「ハンドガン」。
迷宮一層的小BOSS是一個狼形怪,殘血時會增加物攻;二層的時候一直鹿形怪+兩隻蝴蝶;三層的是狼形怪+鹿形怪。難度都不是很高!


戰鬥結束後返回國會議事堂,前往地圖中嘆號標註的地點。次日開啟快速移動功能(摁R可直接選取前往位置),前往エシトラシス,劇情結束後繼續前往嘆號標註處,最終開啟任務承接系統。


急病の仲間に物資を

  前往醫務區左手邊的房間,與左上角的人員對話,獲得「醫療物資」,並開啟新地圖:涉谷/繁花樹海。前往繁花樹海——駅前交差點。在地圖深處找到地圖上用紅色箭頭標示的角色,交出「醫療物資」後完成任務,習得イグゾット。

圖文全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44700
任務列表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4472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