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3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掉封印卡機率被嚴重下調了??


神魔之塔出了名之後就這樣咯~

我已經加入神魔這大家庭三星期了
我足足花了兩個星期就為了刷一隻暗方士
就只想一嘗6.25倍的快感
我每天用了所有的體力去刷
由初初每大約二十場遇到一次方士 (每次都空歡喜)

到現在打一整晚都遇不到一隻

我又不斷刷友情點 去抽.... 都是一堆垃圾
我不甘心 ... 又花了一點點錢去抽卡
十連抽...一堆銀卡跟重複的......

天啊... 我真的沒遇過一隻掉寶率如此低的遊戲
我玩過無數online game, 基本上 , 有心刷某一隻寵
有恆心就可以了
但神魔.... 我一直刷 你一直改低掉寶
說白點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每晚是在幹麻

我當然明白營運商的策略
調高一點點的機率就大肆宣傳
但調低每每就暗裡進行

既然獸隊這個平民強勁組合是你們制作團隊設計
為何又要擔心玩家太容易得手而不去抽封印卡呢 ...
這對後來加入的玩家又公平嗎...

看更多玩家討論: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8711&tnum=79&subbsn=11

來源:eddiechun@gamer.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