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3

在PC電腦上也可以玩《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


這次向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電腦上也可以玩《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這遊戲吧!!!

首先,大家必須先安裝「BlueStacks-SplitInstaller_native」這個程式,
成功安裝後,再點擊神魔之塔的Apk檔案,程式會自動安裝上去,之後就可以在PC上暢玩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v1.03 、BS軟體(MF下載連結):

v1.0X 下載連結(隨著更新而更新):


BlueStacks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ES管理器下載連結(MF下載連結):


關於檔案備份的位置:
(在尋找檔案位置前,請先把能觀看隱藏資料夾的選項開啟哦!)

ProgramData > BlueStacks > Android裡面的 Data.sparsefs 這個資料夾!

複製 Data.sparsefs  (裡面即有該帳號的紀錄),若要開啟以前的備份檔案,覆蓋即可!

● 在複製或覆蓋開啟記錄時,請記得把BS完整退出! (BS的通知區域圖表>右鍵離開)

詳情教學原文請看


tyr2004 大大的【心得】使用BlueStacks實現建立分身帳號(1/24釋出2.2版主程式) 相關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