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3

《Drag-on Dragoon 3 復仇龍騎士3》白龍「彌海爾」時代設定在《1》之前



彌海爾(ミハイル)
  高傲的龍族兼零(ゼロ)的旅伴。
  和平主義者,同時也是堅信「不論對方是怎樣的人,只要肯坐下來談談就定能相互理解」的理想論者。
  不過它本身具有很高的攻擊能力,並憑藉這份龍族特有的超高攻擊力多次拯救於危機之中。




是被稱為「詠者(ウタウタイ)」的特殊能力者,擁有超越常人的腕力和戰鬥能力。
  詠者在殺戮的過程中會因為沾到飛濺的血液而變得興奮,並通過歌的力量將戰鬥力提升至極限。


  其它

  • DOD3的時代設定在DOD之前,的義肢(左手)和「契約」無關,在這個時代不存在「契約」這種構造
  • 音樂由橫尾D進行監修,但和NieR不是一個風格,因為那樣的話很沒趣
  • 有一起戰鬥的同伴
 
來源:a9vg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303/2803087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